濟州島自駕遊@購物篇∼韓麵、CHOICE L蟹脆片


濟洲遊第一篇遊記中便提過,我和老公是韓麵控,回程時買了多款麵回來,買時有些是香港未有的,現在尖沙咀韓國街(金巴利街)幾乎都能買到了。

特別喜歡食韓國麵,起源於早年一次偶然在759阿信屋,買了一款海鮮味拉麵,麵𥚃除了一包湯味粉包和乾蔬菜包外,還有一包海鮮味粉,味道非常鮮味冇得彈,吃完一袋五包就以為可以再到阿信屋購買,沒想到再沒有返貨了,從此我們便像虔誠教徒尋求真理般搜尋韓麵了。

這款麵質不錯,但偏辣,辣粉包只能落大半!
 


 


可以選擇,我還是比較喜歡圓身的麵條!



 


這款麵有蟹味和蠔味,原本以為蟹味會較美味,錯了,原來蠔味更鮮味,現在它已成為我家廚房常備的韓麵了。

 
 

這款是農心新出品拉麵,味道非常好👍👍 連湯都喝光😋😋
 
 

在釜山買了兩個農心辛辣麵回來,再跟香港超市買的比拼一下∼∼除了在釜山買的麵餅比較壓得密一些,肉眼看以為份量比較少,用相同時間、相同水份煮出的辛辣麵,味道幾乎一樣,我想為何在韓國食的較為美味的原因就是他們會落一些新鮮蔥段、蛋洋蔥和味粉有關吧。
    

CHOICE L蟹脆片

我想蝦條、薯片等零食沒多少人不喜歡,作為資深宅女,只要見家中零食存貨不足便會心緒不寧,亦很願意嘗試各種零食以保持新鮮感。在濟州第一天到了樂天Mart,遠遠見到這款蟹脆片,蟹喎~脆片喎~即買即試啦!結果嘛⋯⋯臨上機前再到樂天Mart掃了6包蟹味和2包魷魚味脆片回港!😛
幾個月後到過首爾,也特意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卻沒法找到,甚至問了當地人竟然沒有見過!? 😒 失落了大半年,剛剛去了一趟濟州旁的釜山,住在“西面”的樂天百貨旁,滿懷歡喜卻找不到,天啊~什麼回事?? 原來,要在大的樂天超市才能找到,例如東釜山Outlet或釜岩站的Lotte Mart才有,結果嘛⋯⋯就是這樣啊👇😛!
第一次見有蝦味,也掃了兩包回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